大鹏市监节日查|吃海鲜怕被宰?海边热门餐饮食安价格我们来监督!
2021-09-19 15: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市监节日查|吃海鲜怕被宰?海边热门餐饮食安价格我们来监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9日讯(记者 胡津玮 叶梅 翁瑞峰 袁征一方)为确保中秋假期市场食品安全、价格监督、消费维权等市场经营行为规范,为广大游客打造放心满意消费环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开展“大鹏市监节日查”专项执法检查。9月19日,专项执法行动来到新区热点旅游区域——较场尾和大鹏所城的两家海鲜餐厅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两家海鲜餐厅的经营行为较为规范,量化评级均维持B级。

鹏城印象:海鲜产品、手信礼品均明码标价,电梯维保情况良好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鹏城印象·美食新地标。执法过程中,市市场监管局大鹏监管局的执法人员按照食品安全、消费安全相关规范要求,依次对餐厅证照资料、标价情况、电梯等特种设备维保情况和后厨卫生环境进行了检查。

执法人员正在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餐厅消费单据

执法人员正在对餐厅单位当日食材菜品进行抽样快检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