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少儿画展启动 1600余件作品精彩亮相
2021-09-18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童心向党”少儿画展启动 1600余件作品精彩亮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记者 陈琳君)“盐田的娃,爱听祖国恢弘的历史;盐田的娃,喜爱家乡的一草一木;盐田的娃,热爱生活的一朝一夕……伴随着“小海娃”的歌声,9月17日,由共青团盐田委员会、盐田区妇联、盐田区教育局、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微集团承办的"童心向党"少儿画展在盐田区文化馆二楼展厅启幕。

"童心向党"少儿画展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画展共计展览作品 1600 余件。值得一提的是,机关幼儿园编著出版的《DRF 儿童成长课程的理论与实践》也作为此次展览作品之一。“这是机关幼儿园全体教师 27 年的教育结晶,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心血。”区机关幼儿园园长万丽珊介绍,机关幼儿园微集团师生家长们同频共振,凝心聚力,以工匠精神雕琢每一件展品,将最真诚的祝福描绘,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接下来,机关幼儿园微集团将继续肩负起新时代所赋予我们的“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的新使命拼搏奋进,努力培育新时代最幸福的儿童。

"童心向党"少儿画展

盐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当前,盐田区正积极创建教育现代化区域创新试验区,充分给予每一个孩子发展的机会和空间,希望越来越多的盐田儿童崭露头角,共绘盐田教育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美丽画卷。

与会领导及嘉宾为机关幼儿园微集团三所园颁发"深圳市盐田区婴幼儿早期教育实践点"牌匾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及嘉宾还为机关幼儿园微集团三所园颁发了"深圳市盐田区婴幼儿早期教育实践点"牌匾。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