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深圳特区报刊发7篇评论,深度学习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方案
2021-09-18 14: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合集!深圳特区报刊发7篇评论,深度学习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方案

人工智能朗读:

编者按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正式发布,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如何准确理解把握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战略定位?怎样用足扩区“新空间”、用好政策“新红利”、拓展深港合作“新领域”、提升制度创新“新能级”、打造治理模式“新优势”?深圳特区报推出1篇社论+5篇系列评论+1篇评论员文章。现集中刊发,以飨读者。

社论 |抢抓大机遇做强大前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重要关头,在“十四五”开篇布局的关键节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正式发布。无论是给予“比特区还要特”的政策授权,还是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试验平台、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的战略定位,总书记、党中央对前海的厚爱之重如山似海、支持之大一以贯之、寄望之高前所未有。>>>点击看全文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