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南头城社区乡情美食文化节展古城风情
2021-09-18 09: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头街道南头城社区乡情美食文化节展古城风情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荣先)红烧肉、香煎鲈鱼、吊锅土鸭等50道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国菜,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精湛的厨艺;笋坂、月光糕、猪场糕等10道独有的客家风味小吃则让参与的居民流连忘返,糖画、冰糖葫芦等非遗美食更是让居民大饱口福……9月17日下午,南山区南头街道南头城社区党委筹备已久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乡情文化美食节》在大家的期盼下在古城书院广场井然有序的开始了。

美食品种多达50种,茶油血鸭、东安鸡、蒜香排骨、椒盐虾、油豆腐猪手等50道五湖四海的特色菜色香味具全,居民们轮番品尝,纷纷赞不绝口。10道客家特色风味小吃则让现场的居民品尝地地道道的古城特色风味小吃,一饱舌尖上的美味。糖画、冰糖葫芦等非遗美食则是现场青少年朋友的最爱,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耐心等待着从非遗传承人手中制作出来的一道道特色特色非遗小吃。品尝美食之余还能欣赏到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粤剧、舞蹈、歌唱、孙悟空模仿秀等节目在舞台一幕幕上演,引来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党在我心中”拍照墙更是让成为现场居民的一个网红打卡点,居民纷纷在此留下了最美的记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