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2021-09-17 08: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原标题:林洁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全面提升政治能力 推动政协工作走在最前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16日开班。市政协主席林洁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协干部政治能力》为题为政协机关干部授课。

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林洁深入浅出地授课分享。林洁表示,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重大命题之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干部政治能力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提高政治能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要践行加强政治能力要求,全面提升政协干部政治能力。

林洁强调,政协干部提升政治能力,要在落实“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与委员联系服务、提升履职能力和严肃政治生活上下功夫,做到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素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解决界别群众实际问题、淬炼政治品格。

当前,深圳正面临“双区”驱动、“双区”叠加以及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和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双改”示范重大历史机遇。林洁表示,政协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走在最前列、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根据相关方案,为期三天的培训班既有集中授课,又有分组讨论、现场提问、学习总结,旨在通过学习培训,推动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干部能力的新要求,实现能力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