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惊险!一岁幼儿异物卡喉 罗湖交警火速开道紧急救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惊险!一岁幼儿异物卡喉 罗湖交警火速开道紧急救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交警大队机训中队铁骑队员侯国栋、刘佳豪开展巡逻勤务,遇到一市民求助,称自己一岁的孩子因误食异物卡住喉咙,情况危急,需前往医院就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916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晓萍)近日,罗湖交警大队机训中队铁骑队员侯国栋、刘佳豪开展巡逻勤务,遇到一市民求助,称自己一岁的孩子因误食异物卡住喉咙,情况危急,需前往医院就诊。

接到求助后,铁骑队员一边通过对讲机讲机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一边驾驶摩托车引导载着患者的出租车车辆前往医院。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铁骑队员在前面开路,通过鸣警笛、闪警灯的方式提醒周围车辆避让,开辟“绿色通道”。

最终仅用时5分钟就把患者送到了医院。到达医院后,铁骑队员帮助家属抱着孩子奔向急症室,为救治孩子争取更多的时间。

经过医生急救后孩子转危为安,孩子母亲激动不已,并向铁骑队员的热心援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