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政协智慧
2021-09-16 0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政协智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做好金融稳定工作贡献政协智慧;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助力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组织委员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把促进共同富裕作为为人民谋幸福的着力点,助力深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幸福标杆。要积极主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全省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做出政协贡献。要深入调研,充分发挥委员作用,聚焦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助力我市做好稳定金融大局工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通过书香政协、“深聊会”等平台加强学习培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各党支部要发挥特色,实现“一支部一品牌”,把党建工作与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