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初心!横岗街道走进“四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9-15 16: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瞻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初心!横岗街道走进“四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博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蕴含着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横岗街道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持续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image.png

9月15日,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率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前往深圳市“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之一的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劲头十足、积极投入、边学边悟、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将这次参观学习到的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image.png

参观学习分为“革命薪火·山厦相传”“抗日救亡·民族解放”“改革蝶变·时代弄潮”上、中、下三篇。一行人认真听取红色革命历史讲解,观赏红色革命历史文物展品,观看红色革命历史短片,缅怀革命先烈,重走在党的领导下,深圳地区第一个乡级党支部的成立之路,重温“大胆、谨慎、积极、稳妥”的革命方针,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和奋力开启横岗发展新征程的决心。

image.png

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学习,号召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围绕街道“通筋、换血、润肺、强四肢”发展思路,持续落细落实土地整备、实环境提升、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党的新的历史伟业作出“横岗贡献”。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