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向日本海发射两枚弹道导弹
2021-09-15 14:48
来源: 澎湃新闻

韩媒:朝鲜向日本海发射两枚弹道导弹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1年9月15日讯(记者 南博一)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当地时间9月15日,朝鲜从中部内陆地区向日本海发射了两枚弹道导弹。

据韩联社9月15日报道,韩美情报部门正就此进行精密分析。两国军方将保持密切合作,做好全面应对的准备。

朝鲜中央通讯社9月13日报道称,朝鲜成功进行了远程巡航导弹试验。朝鲜专家在地面进行了导弹发动机推力试验、飞行试验、控制和制导试验以及其他一系列试验。报道还称,该导弹能够成功击中1500公里外的目标。

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表示,如果朝鲜巡航导弹试验成功的消息属实,将会对本地区的和平与安全构成潜在威胁。

9月15日是朝鲜今年第五次发射导弹。在拜登就任美国总统后,朝鲜于今年1月22日和3月21日发射巡航导弹,3月25日又进行了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近程弹道导弹发射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