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13家影院免费展映100场红色电影
2021-09-15 07:38
来源: 晶报

南山区13家影院免费展映100场红色电影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晶报记者 柯季 通讯员 余梁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9月14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2021年南山区电影系列文化活动”在南山区华润万象天地百老汇影院正式开启。

即日起至9月30日,南山区13家影院共免费展映100场红色电影,市民可通过“湾区消息”APP免费领取观影券,通过电影艺术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增进对党史的了解,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据悉,此次活动是南山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面向市民开展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实践惠民文化活动,活动由南山区文明办、区新闻出版局主办。

除红色电影免费展映之外,2021年南山区电影文化系列活动还包括红色电影海报展、红色电影配音大赛等多种形式。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