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迁址公告
2021-09-14 10:00
来源: 深圳市民政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坪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迁址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坪山区婚姻登记服务品质,坪山区民政局设计装修了新的婚姻登记处,新服务大厅宽敞舒适、布局合理,同时给办事群众提供免费公共网络,各类硬件设施均已升级改造完成,力争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坪山区婚姻登记处于2021年9月22日迁址新婚姻登记处办公,原坪山区东纵路国税大楼A座901办公地址停用。

一、新址位置及咨询电话:

(一)新址地址:坪山区金牛西路8号(区府第三办公楼)

(二)咨询电话:0755-84622166

二、交通信息:

(一)公交路线

833路,939路,941路,M293路,M295路,M296路,M297路,M422路,M439路,M497路,M571路,M575路等公交线路“龙田派出所”站下车即到。

(二)驾车路线

导航“坪山区金牛西路8号(荣德大厦)”可到达。

三、其他事项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民政”预约婚姻登记业务,预约须提前1天,可预约15天内的号源。

(二)目前坪山区府第三办公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需持有7天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进入大楼办理相关业务。

(三)因疫情防控要求,暂不提供颁证服务。

因迁址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坪山区民政局

2021年9月14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