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公布!哈尔滨双城现寻找与密接人员有交集的人
2021-09-14 09:2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轨迹公布!哈尔滨双城现寻找与密接人员有交集的人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客户端2021年9月14日讯 2021年9月12日,哈尔滨双城区接到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送转发的《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经调查,蔡某某为苏州市入境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于9月10日返回双城区,目前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身体无异常,两次(9月11日、13日)核酸检测阴性,已完成两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现寻找次密接人员。蔡某某主要行踪轨迹如下:

2021年9月7日17时26分,乘坐由厦门飞往无锡的航班(航班号:MU2980,座位号54C),19时23分抵达无锡机场。下机后乘坐公司的机组车返回无锡家中,之后未外出。9月10日6时38分,乘坐无锡至哈尔滨的航班(航班号:MU2701,座位号51C、51B),7时41分到达青岛胶东机场,经停1小时37分后于9时18分起飞前往哈尔滨,10时52分到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落地后由父亲开私家车接机。前往双城区文昌大街正宗谭肉王用餐,于12时14分到达,12时41分离开。9月11日开私家车于10时30分至双城区人民医院第二住院部方舱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之后开车前往肯德基,10时40分到达,10时51分离开。

请与蔡某某行程轨迹有交集、同航班的人员,立即与双城区疾控中心或所在地疾控中心联系,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若有发热、乏力、干咳、头痛、腹泻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主动向接诊医生报告行踪轨迹,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总台央视记者王海樵)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