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站:对福建来穗旅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2021-09-14 08:59
来源: 大洋网

广州南站:对福建来穗旅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大洋网2021年9月14日讯 记者从广州南站获悉,根据福建省疫情防控形势,9月13日起广州南站对福建来穗旅客列车实施重点管控,在查验“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的基础上,对没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旅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核酸检测点设在广州南站一层西进站口旁的3号售票处,服务时间为14:00-22:00。

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南站温馨提醒广大旅客:

1.广州南站进出站均须出示“健康绿码”。进出站乘车时,请听从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配合做好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等工作。对拒不配合查验的旅客,将交由铁路公安部门处置。(注:进京旅客须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

2.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行程,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始发地及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并预留足够时间到车站乘车。

3.进站和乘车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取下口罩与他人交谈,排队时请与周围旅客保持1米社交距离。(记者 黄庆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