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东海杯”国际社区少儿英语才艺大赛决赛将于9月19日开启
2021-09-13 15: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届“东海杯”国际社区少儿英语才艺大赛决赛将于9月19日开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 9月11日-9月12日,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香蜜湖街道党工委、 香蜜湖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一三一二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福田区文化馆香蜜湖分馆、深圳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届“东海杯”国际社区少儿英语才艺大赛初赛在东海城市广场一楼中庭圆满举行。而令人最期待的表演大秀——“东海杯”决赛也将于下周末19日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香蜜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系列活动、香蜜湖街道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育蕾行动”重点活动之一,持续举办了十届的“东海杯”国际社区少儿英语才艺大赛,不仅为孩子们的成长交流搭建了魅力十足的舞台,更以品牌项目的力量,切实推动了深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彰显香蜜湖街道国际化社区的城市形象。

 

初赛比赛过程中,小选手们现场比拼可谓是火力全开,说学唱跳样样在行。歌曲演唱、乐器演奏、故事讲读等才艺轮番上阵,用自己独特的表演SHOW描绘着多姿多彩的童真世界。

台上小选手们尽情展示才艺风采,台下的观众和评审们也被孩子们充满灵气与活力的演出所感染,频频点头微笑表示肯定。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30组小选手进入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在孩子的世界里没有输赢,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东海杯”的舞台上探索更好的自己。

在政府的支持、企业的积极参与、机构的大力配合下, 本次大赛不仅是一场英语文化交流盛会,也是孩子们用英语表达 交流,并与同龄伙伴收获自信与勇气、快乐成长的舞台,更是社区文化建设、城市文化发展的最佳见证。让我们共同期待香蜜湖街道国际化社区文化建设的进步发展!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