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男子乘公交拒绝查票持刀刺伤5人被捕
2021-09-13 14: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一男子乘公交拒绝查票持刀刺伤5人被捕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意大利里米尼市一辆公交车上,两名查票员对乘客进行例行检票时,一名男子突然掏出菜刀和剪刀刺伤两名查票员。男子随后逃跑,其间再伤3人。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事发时,两名查票员进行例行检票时,发现车内一名男子逃票准备开罚单。没想该男子异常恼怒,从口袋里掏出菜刀和剪刀刺向两名查票员,导致两人脖子和肩膀受伤。

在刺伤查票员后,男子立刻跑到司机面前,威胁其立刻停车,随后下车拦截了一辆汽车,并试图上车。所幸司机已把车门锁住,无奈该男子只能徒步逃走。逃跑过程中,该男子又先后刺伤了一名6岁男孩和两名女子。

警方在抵达现场后,听取了目击者的证词和线索,在案发1小时后将男子抓获。

据警方通报,该男子为一名26岁的索马里公民,于2015年抵达欧洲,先后在丹麦、瑞典、德国、荷兰申请难民身份。(黄鑫)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