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失事飞机已致4人遇难,着陆操作错误或发动机故障导致
2021-09-13 08:11
来源: 央视新闻

俄媒:俄失事飞机已致4人遇难,着陆操作错误或发动机故障导致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9月12日,塔斯社援引现场救援人员消息,当天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附近失事的飞机上已有4人确认遇难,包括机长和3名乘客。机上的另一名飞行员伤势严重,其他乘客情况稳定。

目前,救援人员已到达事故现场。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原因为机组在浓雾中着陆操作错误或发动机故障。

【此前报道】

俄一小型客机在伊尔库茨克附近硬着陆,机上载有16人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2日,一架L-410型小型客机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城市伊尔库茨克附近硬着陆。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说,该部门已派出一架米-8直升机搜寻当天在伊尔库茨克附近失事的飞机。消息称,莫斯科时间9月12日18时15分,一架L-410双引擎客机在伊尔库茨克州卡扎钦斯科耶村附近硬着陆,机上共有14名乘客和2名机组成员。失事飞机在硬着陆后起火,一名乘客已经与亲属取得联系。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