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3年未获驾照,深圳有1258名驾考考生成绩面临作废
2021-09-13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3年未获驾照,深圳有1258名驾考考生成绩面临作废


天下事

01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意见提出的改革目标是,到2025年,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相适应的生态保护补偿制度基本完备

02

“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11日在全国各地启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17日。

03

中央气象台12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预计13日白天登陆或擦过浙江东北部一带沿海。国家防总派出两个工作组分赴浙江、上海,协助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04

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部署全国公安交管部门,从9月13日起,开展为期10天的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05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等发起公约:发布无凭据八卦等六类内容,账号将被限流、禁言、清理

06

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24名官兵出征。他们将主要担负道路修筑、桥梁架设、未爆弹药销毁和医疗救治等工作。

07

福建莆田市通报,截至12日16时,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4例,其中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仙游县枫亭镇全镇为高风险区,此外仙游县新增三个中风险区域。福建省莆田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从13日起暂停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

08

在2021全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广东队全红婵摘金,上海队陈芋汐摘银,四川队任茜夺得铜牌

09

“和平使命-2021”上合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方参演部队,12日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举行“中国营”开营仪式,标志着中方参演部队由战役投送阶段转入战役实施阶段

10

11日,美国华盛顿、纽约等地举行活动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20周年,缅怀事件遇难者。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