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九届艺术深圳博览会圆满落幕 入场人次超六万
2021-09-12 23: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第九届艺术深圳博览会圆满落幕 入场人次超六万

接地气:联动全市范围内各类艺术活动近三十余场

据介绍,今年艺术深圳承办工作团队一方面在展前建立了参展优选机制,对参展机构的质量、内容品质严格把关,一方面完善升级各项配套活动和藏家的专业化服务,将“天时”、“地利”、“人和”链接到了一起,扩大“朋友圈”,画好“同心圆”,吸引越来越多国家及地区的画廊加入,丰富多样的国际化面貌已然呈现。

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艺术深圳连接粤港澳大湾区的艺术生态场域,展期联动深圳全市范围内各类艺术活动近三十余场,对于区域艺术生态的良性发展发挥了奇特作用。同时,承办团队通过强化展商、藏家、企业三大方面的优质服务,资源共享,为打造立足深圳,辐射大湾区,面向全国专业服务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们将继续秉持‘全球视野、品质未来’理念,弘扬正能量,不断提升专业引领,聚合优秀资源,提高服务水平,打造一个持续、常态化的当代艺术推广平台,助力区域艺术市场的稳步升级,全面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当代艺术地标。”他表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