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科技发布新一代会议机,AI实时追踪发言人,让开会更智能
2021-09-10 13: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看到科技发布新一代会议机,AI实时追踪发言人,让开会更智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记者 李旖露)9月10日,记者从看到科技获悉,看到Meeting S180度超广角智能视频会议机正式发布。相比上一代产品,Meeting S升级到AI3.0智能追踪算法,实时精准追踪发言人。该设备兼容多款主流视频会议软件,无需依托电脑,通过HDMI线连接显示屏,就能快速开启、加入视频会议。

看到科技方面表示,随着疫情防控日趋常态化,协作和沟通在业务流程中的重要性不断加强,此次新一代会议机的推出,是看到科技面向个人和小微会议室细分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标志着看到科技的视频会议系列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

Meeting S整机颜色采用银白色一体化设计。在视频上,看到Meeting S搭载195°超广角摄像头,全空间能够覆盖180°视野,还升级了Meeting AI3.0智能追踪算法,可以做到实时精准追踪发言人。为帮助开会双方看得更清晰,看到Meeting S提供多个智能会议模式和锁屏变焦功能。

(单人模式)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