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水立方”变身“冰立方”,冰雪经济“燃”起来了!他3个月卖出600台造雪机!
2021-09-10 08:17
来源: 央视财经

神奇!“水立方”变身“冰立方”,冰雪经济“燃”起来了!他3个月卖出600台造雪机!

人工智能朗读:

眼下,新冠疫情依然在世界范围内蔓延,服务贸易的数字化进程正在不断加快。据联合国贸发会议统计:2020年我国可数字化交付的服务贸易额为2947.6亿美元,同比增长8.4%,占服务贸易总额的比重达44.5%,成为服务贸易新的增长点。数字化的服务贸易正在成为全球贸易的新形态、未来贸易发展的新引擎。

【半小时观察】:推动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的新窗口

今年,共有153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机构报名参展,510家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线下参展,70余家境内外企业在服贸会上发布了碳中和、金融科技、医疗健康等方面的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新成果。北京服贸会正成为推动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的一个新窗口。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