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宣布抗疫新措施:所有联邦政府工作人员必须接种疫苗
2021-09-09 23:04
来源: 澎湃新闻

拜登将宣布抗疫新措施:所有联邦政府工作人员必须接种疫苗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1年9月9日讯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发表关于对抗新冠疫情的演讲。美国媒体报道透露,他将宣布对联邦政府工作人员实施更严格的疫苗接种规定,并鼓励私营企业也效仿。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拜登将采取的措施包括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要求所有联邦工作人员接种疫苗,并且不得选择定期接受核酸测试代替的做法。

报道称,拜登还将签署另一项行政命令,将同样的标准适用于与联邦政府有业务往来的承包商的雇员。美国国防部、退伍军人事务部、卫生服务部和国立卫生研究院也将响应疫苗接种要求。白宫估计这些一共将覆盖250万人口。

拜登预计还将在演讲中宣布多项新措施,包括继续给未接种疫苗的人接种;通过注射加强针进一步保护已接种疫苗的人;保持学校开放;增加测试和要求人群戴口罩;保护经济复苏以及改善对新冠患者的护理。

今年夏天,美国疫情迅速反弹成为了拜登总统支持率创下新低的原因之一。拜登政府希望新的措施给美国人一个更清晰的视角,让他们知道新冠疫情发生18个月后的生活将如何继续,以及这场疫情将如何结束。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