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暑”尽甘来 海山街道联合团区委开展“暖蜂”关爱行动
2021-09-09 1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史学习教育|“暑”尽甘来 海山街道联合团区委开展“暖蜂”关爱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记者 陈琳君)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9月8日上午,海山街道联合团区委积极开展“暑”尽甘来——新兴领域青年“馨”关爱行动,为美团外卖近50名快递员送上24箱凉茶和2000个口罩,为坚守岗位的“小蜜蜂”送去清凉,助力疫情防控。

“暑”尽甘来——新兴领域青年“馨”关爱行动

活动中,慰问人员向一线外卖员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与付出,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全出行,助力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海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团结服务新兴青年群体。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