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盐田丨网友建议天桥下增设休闲座椅 相关部门“马上就办”
2021-09-09 1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盐田丨网友建议天桥下增设休闲座椅 相关部门“马上就办”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海涛人行天桥下有一片休闲空地,很多居民喜欢来此散步、纳凉、聊天,但歇脚的座椅太少,希望相关部门在空地上增设休闲座椅,方便居民休憩。

网友反映休闲空地歇脚的座椅太少

“深盐路改造后,海涛人行天桥附近变得越来越漂亮了,常常有居民来此散步、歇息,但休息却不方便。”该网友表示,沙头角片区老旧住宅楼较多,基础设施相对薄弱,而辖区内老年人比较多,很多老年人习惯在天桥下的空地散步、纳凉、聊天,希望相关部门考虑到居民实际需求,在空地增设休闲座椅。 

相关部门在此增设了坚固的休闲石凳

“我们结合天桥下的场地空间,增设了坚固的休闲石凳,尽力满足居民需求。”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盐田区前期办在天桥下的空地上增设了数条石凳,不仅美化了辖区环境,也满足了居民休憩需求。如今,不少居民闲时在此休息,纷纷对新增设的休闲石凳交口称赞。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