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加强封闭、封控区域统筹调配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2021-09-09 15:23
来源: 广州日报客户端

清远加强封闭、封控区域统筹调配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日报客户端2021年9月9日讯 9月6日,清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红云到清城区龙塘镇阳光100阿尔勒小区检查生活物资供应情况。

冯红云一行检查了小区内钱大妈、世纪华联超市等生鲜供应点生活必需品供应和销售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封闭区域生活物资需求和配送情况,以及大润发超市作为“点对点”生活物资紧急调配企业供配货情况等。其后,冯红云局长与清城区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各县(市、区)生活物资保障组现场跟班学习人员进行了座谈,强化跨地区间实战演练经验交流,研判近期形势,并进一步探讨破除封闭、封控区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的体制机制问题和“最后100米”配送障碍。

冯红云充分肯定了市区两级生活物资保障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持续作战精神,以及大润发超市、阳光100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及相关志愿者对紧急物资调运、配送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任务,全力做好封闭、封控区域应急保供工作,把“堵点”“痛点”打通,确保小区内群众所需生活物资得到充足供应。(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曹菁)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