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绽放!东莞高埗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9-09 11:12
来源: 广州日报客户端

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绽放!东莞高埗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日报客户端2021年9月9日讯 今年9月,是东莞市第1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切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7日,高埗镇统一战线工作办到高埗镇东联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以“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课。

此外,高埗镇东联小学还加强对教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思想引导,提高教师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进步的主动性、自觉性,形成人人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活动月期间,高埗镇将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钟宏连 通讯员 莫紫莹)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