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万元,崛起教育集团连续6年为教职工涨福利待遇
2021-09-09 1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200万元,崛起教育集团连续6年为教职工涨福利待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 (记者 曹园芳)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增进全体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9月8日,崛起教育集团以“守正创新 行稳致远”为主题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崛起实验中学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集团领导、总部和各校园行政代表、优秀教职工代表及全体千余名教职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视频,共享崛起教育的高光时刻。

继2016年-2020年五年连涨教师福利待遇后,2021年教师节,崛起教育集团再增加投入2200万元为全体教职工涨福利待遇,加大投入,提升教师福利待遇,提升崛起人的幸福感。除此之外,针对翻身实验学校、崛起实验中学两校的优秀生、贫困生,集团将于2021-2022学年度拨付奖学金450万元,激励崛起学子奋发向上,助力贫困学生圆梦学业;林良浩董事长还为全体教职工颁发教师节68万元慰问金,以实际行动优待教师。

大会现场评选产生了2020-2021学年“崛起年度教师”,授予新一批集团“崛起名师”的荣誉称号,并为先进单位、崛起终身贡献个人、崛起卓越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崛起杰出园丁、年功绩效奖、崛起新秀颁奖。

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之前,由集团各单位选拔推荐的五位教师代表,开启2020-2021学年“崛起年度教师”现场评选活动,活动由集团执行副总裁李晶主持。五位候选教师代表走上舞台,进行终极角逐。经评委团打分后,崛起实验中学陈宝育老师脱颖而出,获评了2020-2021学年的“崛起年度教师”。“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应该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追求,认真钻研教材,潜心研究教法,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书写自己的职业传奇。”“崛起年度教师”陈宝育如是说。

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为“崛起年度教师”陈宝育献上鲜花、颁发荣誉奖牌

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在大会上表示,在“凝心聚力、稳中求变、奋进担当、共铸品牌”十六字工作方针的核心思想引领下,集团经历了多项重大变化:转型升级高端办园;英德崛起教育培训学院和安徽省涡阳崛起科技商贸学校从理念构想到落地实施,打造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各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办学、高中教育特色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得到社会的认可。他希望,通过崛起名师的“传、帮、带”,让崛起教育集团培育出更多的名师,以实际行动,诠释崛起教育“立德树人”的真谛。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