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双台风来了!17级超台朝哪奔?(2021年9月8日)
2021-09-08 21:26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双台风来了!17级超台朝哪奔?(2021年9月8日)

聚焦

小学初中校外培训材料不得使用境外教材

不论校内或是校外,没有空白地带、灰色地带,必须严把培训材料这一育人载体的关口。义务教育学校不得使用境外教材。

查看详情>>

以前没钱做手术,现在有钱没支架?国家联采办回应

联采办回应时指出,“心脏支架没货”的情况是目前“个别型号支架出现临时性紧缺”,其原因是由于集中带量采购改变了原有的流通模式,需要生产、配送、使用等各方加强协作,改变长期形成的习惯。

查看详情>>

天下

硅谷“验血丑闻”霍姆斯诈骗案今日开庭

当地时间9月8日,被控诈骗等多项罪名的美国初创血检公司Theranos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姆斯将正式接受圣何塞联邦法院审判,并面临最长20年的有期徒刑。

查看详情>>

真正的“平分秋色”!四川泸州现双色天空

9月7日,四川泸州。大面积云层出现在泸州城区上空,一边蓝天,一边白云,颇为壮观。

查看详情>>

财经

辩证看待A股持续万亿元成交现象

水涨船必然高,上市公司多了,流通市值多了,投资者多了,资金多了,市场环境好了,成交量自然也就上去了。

查看详情>>

乐活

深圳人三分之一的工资都拿来买奶茶?

深圳人到底有多爱喝奶茶?加班的时候、和朋友逛街的时候、天热的时候,你是不是总习惯买一杯“续命奶茶”。有人说:月工资的三分之一都拿来买奶茶了!

查看详情>>

体坛

国足输给日本后,日本球迷的反应竟是这样

在中日对决赛前,甚至有日本网友为中国队加油,为什么呢?

查看详情>>

夜读

咆哮式育儿没效果?你可以试试动机管理和情绪管理

很多家长都在咆哮式育儿,经常会听到家长类似‘我们为了你这么努力,你生活条件那么好却不好好上学’的吼叫。怎么破?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