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送娃上学途中追尾,中山铁骑及时解困
2021-09-08 07:57
来源: 广州日报客户端

女司机送娃上学途中追尾,中山铁骑及时解困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日报客户端2021年9月7日讯 9月6日早上,林姓女司机驾车送儿子前往中山港口镇一幼儿园上学途中,不慎追尾前方车辆。两名中山交警铁骑队员途经事发地点得知情况后,一人留守现场,一人驾车将林某母子送往幼儿园,及时解决了林某面临的难题。

早上7时40分许,铁骑队员林文贵、王声隆驾驶警用摩托车由西向东巡逻至北外环蝴蝶桥上桥路段时,发现一宗两车追尾事故,当即指引两名当事女司机当事人现场拍照取证,并将车辆移至路边,以免影响车辆通行。

在协商过程中,双方当事人表示对事故责任存在争议,需要事故处理民警到场处理。其间,追尾的粤TM801×号牌女司机林某向两名铁骑反映,称自己急着送小孩上学,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得知林某的难处后,铁骑队员主动提出一人驾驶警用摩托车搭载林某母子前往幼儿园,一人留守现场协助处理事故,等待辖区事故处理民警的到来。

将林某母子送到港口镇金吉尔国际婴幼儿园后,林文贵随后又将林某载回现场处理交通事故。此时,辖区事故处理民警也已经到达现场。

对于铁骑的及时解困,林某连声道谢。(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翔宇 通讯员 刘洪希 高嘉源)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