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樟木头:开展主干道路人行道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21-09-08 07:44
来源: 广州日报客户端

东莞樟木头:开展主干道路人行道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日报客户端2021年9月7日讯 东莞市樟木头镇新近持续开展主干道路人行道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人行道通行环境,提升人行道通行品质。

在柏峰南路,只见人行道与房屋间已增装U型护栏,有效阻碍车辆驶入人行道,停放车辆整齐有序,确保周边群众的出入安全。目前,樟木头城管分局按照整治力量不能少、整治力度不能减、整治工作不能停的工作思路,对辖区国道、省道、县道及主干道人行道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整治柏峰南路、帝御路、莞樟西路、富达路等路段。

樟木头公用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争春表示,将对所有人行道上的废旧设施以及违规安装的围挡进行拆除,打通人行道上的断头路,防止车上人行道。接下来将加强排查力度,严格按照行动要求进行整治,努力打造通行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人行道环境。(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谢英君 通讯员 黄俊麟 蔡波东)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