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阿根廷中途腰斩:违反隔离政策,卫生官员入场抓人
2021-09-06 08:06
来源: 澎湃新闻

巴西VS阿根廷中途腰斩:违反隔离政策,卫生官员入场抓人

人工智能朗读:

梅西和巴西方面理论。

澎湃新闻2021年9月6日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3点,在世预赛南美区一场焦点较量中,巴西主场迎战阿根廷,这是梅西和内马尔重新成为队友后的首次国家队对话。

然而,比赛开始不足10分钟就被突发事件中断,随后被取消。

当时一位巴西卫生官员突然走进场地,要求洛塞尔索、马丁内斯、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和布恩迪亚等4名效力于英超联赛的阿根廷球员立即离场,并将之带走隔离,因为他们违反了防疫规定。

这一举动引起了阿根廷球员阿库尼亚和奥塔门迪的不满,两人将这位“不速之客”推出了边线。结果,一场冲突一触即发,两边球员、教练组和比赛官员瞬间聚拢到一起。

最终,在场地内协商未果的情况下,阿根廷球员果断走回更衣室,比赛被迫中断。

作为球队队长,梅西一直与官员、巴西球员沟通,但依然没能取得满意的效果,最后也离开了球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