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宣布加州海岸直升机坠毁事故5名失踪人员已经遇难
2021-09-05 1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国海军宣布加州海岸直升机坠毁事故5名失踪人员已经遇难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旧金山9月4日电 美国海军当地时间4日宣布,8月31日发生在加利福尼亚海岸的直升机坠毁事件中,5名失踪的海军人员已经全部遇难。

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4时30分左右,美国海军一架MH-60S直升机在加州圣迭戈附近海域坠毁,1名机组成员获救,5人失踪。《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海军4日说,对失踪人员的搜索已经超过72个小时。5架搜索直升机、美国海军“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辛辛那提”号航空母舰和海岸警卫队的船只参与了搜索行动。

4日,搜索失踪人员的行动转为打捞遗体行动。《洛杉矶时报》援引美国海军官员的话说,海军尚未找到直升机残骸,但已知其落水位置。

事故还造成“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上的5人受伤。美联社援引太平洋舰队发言人博伊尔的话说,截至4日,这些伤者情况稳定。

MH-60S直升机2002年开始服役,是一种多功能直升机,用于执行战斗支持、人道主义救灾和搜救等任务。美国海军称,目前有超过250架该型号飞机服役。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