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田心小学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开学第一课”
2021-09-03 09: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田心小学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开学第一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杨孟)9月1日,在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上,盐田区田心小学聚焦“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这一教育主线,以“学习改革开放历史,我爱深圳强国有我”为主题,教育引领全体少先队员立志做新时代先行示范区好队员。

盐田区田心小学2021年秋季学期主题教育开学典礼

2021年6月,田心小学列为第一批“深圳市党史学习教育示范校”。在新学期开学典礼上,学校举办“做新时代先行示范区好少年”活动,让全体少先队员们更加了解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学习特区建设者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

田心小学校长刘汉文生动讲述“春天的故事”
少先队员代表介绍深圳经济特区伟大成就

田心小学校长刘汉文结合着自身在教育领域“闯”“创”“干”的经历,生动讲述“春天的故事”,介绍深圳经济特区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他以激情高昂的讲述,激发全体少先队员从小立志、修身、博学、报国,让红色基因教育浸润到每一个少先队员的心中,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烙印在心田。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