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区级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工作
2021-09-02 15:06
来源: 市审计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审计局开展区级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工作

9月1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宝安区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会,正式拉开区级审计机关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工作序幕。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主持,市审计局审计工作报告审核委员会成员、宝安区审计局和法规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宝安区审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及重点内容、区政府对审计工作报告的意见等情况,审核委员会成员和法规审理处相关同志针对审计工作报告的问题定性和事实表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宝安区审计局对审核意见的采纳情况进行了说明。宋令芳对宝安区审计工作报告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确保审计工作报告内容完整、事实清楚、定性准确等。二是按规定及时以书面方式将审核意见的采纳情况和修改后的审计工作报告报送市审计局备案。三是按要求抓好审计报告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

按照工作部署,市审计局审计工作报告审核委员会将分批开展各区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工作,对各区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工作预计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