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21-09-02 09: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领导到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原标题:市领导到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让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件件有着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1年09月0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9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以市党代表身份前往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冯玲表示,有关职能部门、街道和社区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积极调研、全力推动,使社区居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居民满意。

冯玲一行首先前往龙华街道壹城商圈调研疫情防控和商圈运营工作,走访了壹城商圈的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并调研了长江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冯玲一行到景龙社区工作站,与社区居民代表、有关职能部门代表一起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景龙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社区党建工作情况,3位社区居民代表提出了周边居民普遍反映的交通安全隐患、文体活动场地紧缺、老旧小区安全管理等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进行了回应。

冯玲表示,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也是畅通基层社情民意表达的渠道,在助力社会基层治理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切实全面做好社区各项工作,特别要重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认真收集社区居民的建议和意见,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协调各方资源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切实做到居民有诉求、组织有回应、服务有保障,让居民真切感受到党就在身边,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