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月度例会举行
2021-09-02 09: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月度例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月度例会举行

打好6套组合拳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9月0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天,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主要负责人月度例会,总结8月份工作情况,研究推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

会上,全市宣传文化系统6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王强表示,8月份深圳宣传文化工作体现出学习不止、声势不凡、亮点不断、基础不落等特点,工作可圈可点。

王强指出,做好近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打好6套组合拳——要上下兼顾,扎实推进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日夜兼程,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内外兼修,有声有势加强正面宣传报道;攻守兼备,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标本兼治,全面深化改革破解发展难题;软硬兼施,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要咬定目标、积极作为,在大庆之年大显身手,完成全年目标,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