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举办VR开发技术与应用公益性培训
2021-09-01 16:21
来源: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举办VR开发技术与应用公益性培训

8月28日,由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主办、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承办的“VR技术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VR开发技术与应用班”在宝安智谷智客空间培训室正式开班。

此次公益培训班是深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新职业培训,特别是数字经济领域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政府与行业协会、院校、龙头企业共同搭建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充分发挥政府对行业、产业发展的引导推动作用,通过整合VR技术和实训平台,结合深圳的产业优势和产业需求,激发产业的创新力和活力,打造“双区”高技能人才培养新高地。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中有医生、工程师、设计师、UI等各行各业的从业人员,学员的年龄大部分在25—35岁之间,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75%,其中硕士占比9%。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