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市党代表走进梅园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党代表走进梅园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副书记吴爱华以市党代表的身份,走进梅园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陈秋珊)8月3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副书记吴爱华以市党代表的身份,走进梅园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秋珊、米永松、邹洪涛、黄应祥、李虹四位党支部书记代表,清水河街道司法所所长梁景武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会上,陈秋珊向吴爱华介绍了梅园社区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社区服务和辖区基建工程兵基本情况。梅园社区红岗西村第三党支部书记米永松、老年协会党支部书记李虹分别反映了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市党代表能更多帮助街道社区进一步发展,解决社区民意诉求。

吴爱华认真听取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社区建设和场地的需求,她表示,党代表进社区是实地了解情况,力所能及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协调和推动解决社区面临的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的期待。

会后,吴爱华一行到红岗西村广场参观了改造后的文化长廊,在老兵们的介绍下,吴爱华深刻感受到了老兵们当年为深圳建设无私奉献的爱国之情。她表示,文化长廊真正将深圳基建工程兵这个群体的拓荒史和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勇于奋斗的“拓荒牛”精神展示得淋漓尽致。

随后,吴爱华与其他与会人员一起到广场参加了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与义工、群众近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实地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