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像公园,装备高精尖 深大附属实验中学竣工交付,将提供学位1800个
2021-08-31 22: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校像公园,装备高精尖 深大附属实验中学竣工交付,将提供学位1800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记者 曾舒琪)校园内不仅有演会中心、黑匣子剧场,学生还可以在无人超市刷脸消费、在教室刷脸打开储物柜……被称为“网红”智慧校园的深圳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今年9月正式迎新。

image.png

8月30日,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的深圳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项目正式竣工移交。投入使用后,可提供高中学位1800个,有利于缓解全市普通高中学位短缺问题,推进深圳教育事业发展。

项目建设过程中,市建筑工务署联合市教育局、深大附属教育集团就学校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进行深入沟通,全力推动建设进度。这是市建筑工务署通过具体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事关民生福祉,只有把学校建设这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才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