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深圳)新生报到
2021-08-31 07:19
来源: 深圳晚报

港中大(深圳)新生报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王宇)8月30日,神仙湖畔的校园里彩旗招展,热闹非凡,这里迎来了2021级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和研究生新同学。

8月30日和31日两天,将有超过3000名的新生及家长来到港中大(深圳)校园注册报到。在报到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学院、书院、研究生院为新生准备了各种迎新礼和报到手册。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港中大(深圳)为保障大学迎新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大学充分准备,周密部署,实行学生分批入校的办法。本科生新生分为两批入校报到,研究生新生分三批入校报到。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志愿者迎着晨曦,一早就来到机场、火车站,他们接过新生的行李,欢迎他们的到来。每个报到流程站点都有暖心的笑脸,咨询处志愿者耐心地讲解报到流程,家长志愿者帮忙引路。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