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深圳宝安区18所学校(幼儿园)今秋崭新亮相
2021-08-31 00:04
来源: 深圳教育
人工智能朗读:

先睹为快!深圳宝安区18所学校(幼儿园)今秋崭新亮相

原标题:先睹为快!深圳这区多所学校今秋崭新亮相

快开学了,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吗?宝安区18所学校(幼儿园)准备就绪,将在9月1日崭新亮相,具体是哪18所学校呢?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

6所新开办学校分别是海乐实验学校、西乡实验学校、龙腾小学、文山小学、湖东小学、湖光学校(借址办学);

新启用校区的4所学校分别是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利锦小学、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宝安学校(含小学部、初中部);

2所整体投入使用的学校分别是海裕小学、航瑞中学;

6所新启用的幼儿园分别是燕罗翡翠阳光幼儿园、航城领誉华府幼儿园、福永白石厦第三幼儿园、沙井誉珑幼儿园、石岩汇裕名都第二幼儿园、石岩嘉信云峰幼儿园。

新开办学校

01

海乐实验学校

位于新安街道海乐社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最大办学规模可提供66个班级3120个学位。

该校六成以上教师具备研究生学历,近两成教师有留学教育背景,其中最高学历为博士。学校全面推行“乐行教育”,致力于培养成长有根、厚德有道、大度有容、博学有识、进取有为的一代新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