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开学倒计时!探访盐田区建设规模最大的幼儿园
2021-08-30 2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开学倒计时!探访盐田区建设规模最大的幼儿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记者 邓雪婷 李小辉)8月30日,新学期开学已进入倒计时。伴随着家长与老师们的期待,盐田区建设规模最大的幼儿园——盐港幼儿园即将开学迎新。新幼儿园长什么样?有什么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又如何?带着这些疑问,一起跟着记者的镜头走进这所幼儿园。

盐港幼儿园

盐港幼儿园位于盐田港后方陆域东海四街和盐田五街交汇处,为独立占地园所,是盐田区建设规模最大的新建区属公办幼儿园。园舍总建筑面积13895平米,占地面积6340平米,办园规模21个班,提供630个学位。2021年秋季学期,盐港幼儿园开班13个,其中小班6个,中班4个,大班3个,在园儿童近350人。

幼儿作品展示
盐港幼儿园美术室

走进盐港幼儿园,清新自然的墙面布设,精致小巧的功能区域,富有创意的幼教设施让人眼前一亮,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摆放着崭新的桌椅,五彩缤纷的园内环境童趣十足。盐港幼儿园集现代化、智能化设施设备于一体,园内有科学室、手工制作室、儿童阅览室、美术室、音乐小剧场等各类综合活动室。此外,该园户外环境条件优越,设有中庭操场、小型足球场、风雨走廊及户外绿荫小道等;室内外环境温馨舒适,将教育理念与自然元素充分融合,让儿童更好地感受四季、拥抱自然,为幼儿创设安全、适宜、温馨和富有教育内涵的成长天地,促进儿童的全面发展。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