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国家出手!不让娃娃迷网游(2021年8月30日)
2021-08-30 21:20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国家出手!不让娃娃迷网游(2021年8月30日)

聚焦

“双减”后新学期有这些新要求

今年秋季学期是中小学全面落实“双减”有关部署要求的第一个学期,教育部要求,要下大力气做强做优校内教育,切实做到教师应教尽教、学生学足学好。

查看详情>>

深圳秋季开学出行指引发布!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依托大数据平台,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2021年深圳市秋季中小学开学道路交通运行影响状况进行分析及预测,为市民提供出行参考。

查看详情>>

多家快递公司宣布,下月起上涨!网友坐不住了…

快递公司决心上涨派费,除了政策的指导,还有自身经营策略的转变。

查看详情>>

深度

揭秘“演艺练习生”招募乱象

“3万元包出道”“5万元就可拍电影”……不少青少年对“明星梦”满怀憧憬,网络社交平台常常发布各种“练习生招募”信息。然而,记者调查发现,一些练习生的选拔,实际上是“钓鱼”青少年实施敛财。

查看详情>>

科技

祝融号:我在火星的100天与1000米

嗨,大家好,我是祝融号,天问一号的火星车。迄今为止,我已经在火星度过了100个火星日。在火星的100个日日夜夜里,我见到过地球上不曾见过的壮美景色,也享受着空无一人的孤独寂寞。

查看详情>>

体坛

我们为什么怀念罗格?

在罗格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期间,他和许多中国朋友结下了深厚友谊。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是在罗格的任期内举办,对于这届盛会的成功罗格反复提及。罗格曾说:“我会一直对中国的朋友们心存感激。”他的去世,也令整个体育世界陷入悲伤。

查看详情>>

天下

鞋盒也有修复师?

打开某二手交易平台,搜索“鞋盒修复”一词,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什么是“鞋盒修复师”?又为什么要“修鞋盒”呢?

查看详情>>

科普

为什么蚊子总咬你?

夏天蚊虫多,在草木茂盛的地方一不小心就容易被蚊子咬。但你知道为什么蚊子总咬你吗?

查看详情>>

夜读

《陈书》点校本出版始末

1963年10月25日,吴则虞、顾颉刚、卢振华、唐长孺、汪绍楹、王永兴、孙毓棠、刘节、刘迺和、罗继祖、邓广铭、冯家昇、傅乐焕、翁独健、郑天挺等诸先生,放下手头的其他工作,离开熟悉的办公桌,齐聚北京西郊翠微路中华书局大院,开始了共同点校“二十四史”的“翠微校史”时光。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