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勇健调研燃气集团
2021-08-30 15:28
来源: 深圳市国资委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勇健调研燃气集团

8月2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勇健率队赴燃气集团调研,参观调度中心和科创展厅,听取燃气集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燃气集团经营发展情况汇报。燃气集团董事长李真、总裁张小东等参加调研。

王勇健书记强调,一要多措并举落实各类防范措施,确保燃气安全万无一失。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吸取教训,深入查找管理漏洞,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形成有效联防联控机制。通过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增强基层巡查队伍力量、做好用户的安全宣传、推进燃气安全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等措施,切实抓好“最后一百米”责任落实,打造行业安全标杆。二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持续督促下属企业及相关单位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和场所消杀等措施,进一步强化燃气场站等重点场所管控力度,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三要深化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相关工作,持续优化业务布局,加大对亏损企业、低效资产和物业的处置,做好清洁能源、产业链等相关业务,用资本市场力量做好投资管理,加强“市值管理”理念,正确处理好“做大”和“做优”关系,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在服务城市发展、服务民生需求方面,坚决扛起国企担当,助力先行示范区建设。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