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港湾小学“红色暑期” 观红色经典 品英雄故事
2021-08-30 10: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前海港湾小学“红色暑期” 观红色经典 品英雄故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记者 王志明)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观红色电影述爱国情怀。为了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深圳市前海港湾小学星辰中队组织“红色暑期“观影活动。 

孩子们在红色观影中潜移默化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在声色观影中拉近了孩子们与革命年代的距离,让他们更了解那段充满战火硝烟的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给孩子们内心埋下了一颗热爱祖国、勇于奋斗、感恩奉献的红色种子。

寻红色足迹承革命精神

曾几何时,这里留下红军深沉的脚印,曾几何时,这里流传可歌可泣的故事,曾几何时,这里流传永恒的长征精神,书写着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给与孩子们前进道路上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动力。

红色歌谣,代代传唱

传唱红色经典歌曲是为了再次回味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让这些宝贵的精神成为我们不断前进、不懈奋斗的青春力量。

孩子们通过唱红歌的方式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通过学唱歌颂中国共产党的歌曲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红色基因,永久流传

“红色读诵”,在诵读中,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了解英雄人物,感受红色精神,并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思念之情。营造出继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的良好氛围,将红色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让孩子们深入了解红色文化,让红色文化入脑入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