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城市看台”!塘朗山郊野公园将有大变化,设计国际竞赛启动!
2021-08-30 00:04
来源: 蛇口消息报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城市看台”!塘朗山郊野公园将有大变化,设计国际竞赛启动!

塘朗山郊野公园地处深圳市南山区、龙华区、与福田区三区交界处,塘朗山主峰塘朗顶是深圳中心城区制高点,可全方位观赏深圳城市景观,大片碧绿的山野、鳞次栉比的城市建筑,山与天、天与城、城与海的完美契合。

来塘朗山360°看深圳的美

深圳市塘朗山郊野公园城市看台概念设计国际竞赛正式启动,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承办,深圳市有方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策划。

生态文明时代,在“双区”建设背景下,深圳持续推进建设“面向世界的深圳家园”。作为落实该目标的具体措施之一,“山海连城计划”应运而生,提出打造“一脊一带十八廊”魅力生态骨架。同时,在非核心保护区规划十大城市看台,多维度展现深圳山、海、城格局之美与特区建设成就。

塘朗山郊野公园城市看台是“山海连城计划”的重要节点,坐山拥海,直面深圳湾与城市核心区的壮阔全景,致力于打造一座名片级的深圳湾区城市看台。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