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梅园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行动
2021-08-28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梅园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8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陈秋珊)为切实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疫情严密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8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社工在红岗西村广场开展“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行动。

现场防疫宣传活动火热开展,党员志愿者、社工、物业等多方力量,通过发放口罩、免洗手液等各类防疫物资和防疫宣传资料,提醒纠正未佩戴、错误佩戴口罩的行人戴好口罩,引导居民持续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树立健康科学的防疫意识,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另外,8月21日上午,清水河街道四级调研员、梅园社区第一书记黄大满组织梅园社区党委给辖区各物业和卡口值守组志愿者派发消毒湿巾和小风扇等防疫物品,并叮嘱各物业继续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梅园社区党委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到位,全面筑牢疫情严密防线,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凝心聚力为辖区抗击新冠疫情“保驾护航”。

[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