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这顿“夜班饭”,温暖一线工友们!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顿“夜班饭”,温暖一线工友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感谢坚守在施工一线不辞辛劳的工友们,8月26日晚上八点,粤海置地建设集团布心项目党支部、应急管理部党支部,中建八局一公司粤海项目党支部联合前往深圳粤海城项目,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送夜宵慰问活动,为200余名一线工人送去“夜班饭”,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7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赵义珍)夜色渐浓,晚风轻拂,正是万家灯火团圆时刻,放眼望去,深圳罗湖各个大大小小的工地上仍有一群人挥洒汗水,坚守建设一线埋头苦干,为这座城市的繁华蜕变,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建筑工地上的夜班工人。由于工序穿插和文明施工的要求,在深圳粤海城项目,就有200余名坚守在项目现场的夜班工人。

为感谢坚守在施工一线不辞辛劳的工友们,8月26日晚上八点,粤海置地建设集团布心项目党支部、应急管理部党支部,中建八局一公司粤海项目党支部联合前往深圳粤海城项目,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送夜宵慰问活动,为200余名一线工人送去“夜班饭”,让他们在辛劳之余,感受到浓浓的关怀。

一份份冒着热气的夜宵,送到夜班工人手中。来自河南的一线钢筋工牛勇刚说:“今天这份‘夜班饭’是‘暖心又暖胃’,让我们更有干劲,为项目竣工出一份力!”

细微之处显真情,以人为本暖人心。“广大一线工友是项目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没有他们就没有项目的完美落成,在平时的工作中,要让工友感受到平等尊重,感受到建设单位的温暖。”布心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凤生表示,“我们三个党支部平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在‘为群众办实事’、关怀工友方面发力,同时还要积极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在质量、安全方面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科学推动现场生产,为罗湖区城市更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