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检查体彩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27 15:03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检查体彩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8月24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组成专项督查小组来到深圳体彩中心,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检查。深圳体彩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小组首先仔细查阅深圳体彩中心安全生产台账,并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仔细检查了体温检测点、临时医学观察室,并实地查看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和消防设备配置等情况,督促体彩中心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稳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检查过程中,督查小组负责人指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防疫政策和措施必须从严从细确保落地实施;一定要持续强化风险意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行业安全发展;一定要把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齐推进、共落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