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奴七夕翻台率创新高,生意火爆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2021-08-27 12: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巴奴七夕翻台率创新高,生意火爆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吃个火锅要排几小时的长队,新鲜吗?一点都不新鲜。在刚刚过去的“中国情人节”七夕,“烛光晚餐”被年轻人喜爱的中式美食火锅取代,火锅界的扛把子巴奴毛肚火锅生意火爆,多家门店的最高翻台率被刷新。尤其是前不久开业的华南首店——深圳卓悦中心店,七夕当日的翻台率达到8.3,位列全国门店翻台率首位。

这也意味着巴奴在华北和华东两大市场大获成功后,进军华南市场迎来“开门红”。北京、上海、西安的翻台率也均达到了7以上,其中,北京、西安等店都出现超长排号队伍,北京悠唐店数据再创新高,小桌达到排号500+;深圳卓悦中心店晚23:30,仍然小桌排队高达258桌。


作为近年来火锅界最大的黑马,创立于2001年的巴奴今年恰逢二十周年生日,目前已在全国开设85家直营门店,覆盖北京、上海、南京、西安、郑州、苏州等25个城市。随着巴奴深圳首店的低调开业,这意味在巴奴在华北和华东两大市场大获成功后,正式进军华南市场,其布局全国的战略版图也更加明晰。

七夕当天,外出就餐成为不少年轻情侣的选择。深圳卓悦中心店低调开业后爆火,一周内迅速进入大众点评全城美食热门榜top3。北京全城火锅热门榜上升至第2,口味榜持续霸榜。


餐饮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在外就餐要求不断提高,一些餐饮火爆后却陷入难以持续的窘境。巴奴有望打破这个怪圈,并成为年轻人对中式美食火锅的必选之一。

一方面巴奴通过趣味与个性化的消费场景,努力俘获年轻人的味蕾;另一方面,巴奴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吸纳商务精英人群,让火锅餐饮品类深入商务宴请、注重品位和用餐环境的高端客群,不但提供鲜美健康的食材,还能创造舒适氛围。

巴奴在产品主义和火锅高端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并不断在拓展火锅行业的产品高度与运营深度。“服务不过度 样样都讲究”,主张“产品主义”的巴奴,对其使用的所有食材都有接近“变态”的苛刻。“深入原产地,精选好食材”是巴奴经营产品线的核心。在整个食品范围内,哪一种食材是最好的,最健康的,巴奴就会不惜一切去使用哪一种食材。

巴奴在门店不断拓展的同时,加速提升供应链核心竞争力。目前,巴奴共有3座中央厨房,已发展到第三代供应链。投资1.5亿元打造的新中央厨房占地26465平方米,可同时供应近百家直营门店,年产能达20000多吨。第三代供应链与前两代相比,采用的是央厨定制化生产,“能冷鲜不冷冻、能天然不添加、能当天不隔夜”,这也是为了最大程度上保持不同火锅食材的新鲜与品质,同时还通过数据化控制系统的搭建,实现精准调配与送达,在巴奴供应链体系下,每日食材均全程冷链配送,保证产品的极致体验。

无论如何,在消费升级与高端火锅迅速扩容的今天,巴奴都凭借着产品主义在精英火锅的路上越走越远,成功踏上高端火锅的高速增长赛道,抓住高净值人群、进行深度用户运营、拔高品牌势能。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