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程序引入公证 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与深圳公证处走到了一起
2021-08-25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破产程序引入公证 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与深圳公证处走到了一起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由深圳公证处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5日讯(记者 张玲 实习生 陈美静 通讯员 刘晓睿 何宇栋 )2021年8月24日,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与深圳公证处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破产庭庭长曹启选,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许胜锋,深圳公证处党委书记葛飞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破产程序关键环节引入公证,如向债权人发送通知,企业接管现场保全,债权人云会议,网络拍卖成交确认,评估鉴定审计机构摇号等环节,能够充分发挥公证预防纠纷、提高效率、增加公信力的集约优势作用,从而进一步降低破产成本,推动和保障管理人依法履职,保障破产程序的“阳光、公开”。

深圳公证处党委书记葛飞表示,将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破产管理模式的深圳样本。(图片由深圳公证处供图)

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许胜锋表示,将与深圳公证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图片由深圳公证处供图)

深圳公证处党委书记葛飞表示,在深圳打造的“法院裁判+机构管理+管理人执行+公众监督”破产案件办理体系中,深圳公证处与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将共同围绕“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活动,整合优势资源,提供优质破产法律综合服务,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破产管理模式的深圳样本。

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许胜锋指出,管理人协会与深圳公证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推动深圳“破产+”发展和泛亚太地区破产重整中心探索的新局面,产生更好的法律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将在全国破产和公证领域产生示范作用。

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许胜锋(左)与深圳公证处副主任李金祥(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片由深圳公证处供图)

[编辑:孙逊]